歪歪接接

永远沉迷于幻想

【寒故】当寒故带娃上综艺

7:00 a.m.


[我们这一家 直播间:宋ver.]


【早上好啊,姐妹们!】


【逆子还没起床呢】


【啊啊啊啊,终于开播了,等得我好辛苦啊!】


【汉堡肯定还没起,根本不用猜】


【这就是天王的家嘛,光看个被子就觉得金碧辉煌的程度,请问你们还缺女儿吗?】


【楼上的姐妹你够了,放开,让我来】


闹钟响了,画面中的被子终于有了动静,一只手艰难的从层层叠叠的被子和压着他的人里面伸了出来,手腕上依稀还能看见淤青,手臂上或多或少也有一点深色的痕迹在,关掉了叮铃作响的闹钟,整张脸就露了出来。


【呜呜,没睡醒的咕咕也好美,prprpr】


【不是吧,我没看错吧,天王嫂这个手,不会是被家暴了吧】


【黑粉能不能长点脑子,这一看就是那个啥的痕迹啊,嘿嘿,咕咕好性感】


【笑死了,你们嗑药鸡啥都能嗑,家暴也能帮正主洗】


【别吵了,看直播呢!】


何故拍了拍宋居寒的背,亲了亲他的脸,“居寒,该起床了。”


被子里睡得正香的人,扭了扭身子,环住何故的腰,“宝宝…再睡一会儿…”眼看何故要起床的架势,赶紧使劲将何故拉回床上,“就一会儿嘛宝宝…你陪我…”


【好娇,我死了,这真的是宋居寒吗?】


【我也不想嗑啊,可是他叫他宝宝诶】


何故无奈的看着怀里这个大宝宝,“居寒,今天要录节目的。摄像机已经开始录了,你昨天答应我会好好表现的。你快去洗漱,洗漱完了去把核桃叫醒,我去给你们做早餐,好不好?”


宋居寒这才想起来要录节目,看耍赖不成功只能撇撇嘴放开何故。


何故坐起身的一瞬间,酸痛就从腰部以下的地方传来,宋居寒昨晚上一直以出去录节目,很久不能那啥为由疯狂闹他,何故拿他没办法,自家的大宝宝,除了宠还能他怎么办。


宋居寒看见何故半天没动作,马上意识到何故肯定是腰痛了,连忙起身帮老婆揉腰,“宝宝,你再睡一会儿吧,剩下的事我来就行。”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什么事是我svip不能知道的,怎么腰痛的展开说说】


何故瞪了他一眼,“闭嘴,去叫核桃起床。”


宋居寒打开宋核桃的房门,床上躺着睡得四仰八叉的缩小版的宋居寒,宋居寒走过去一把掀开他的被子,“起床了,姓宋的。”


宋格将头埋进枕头里,大喊道:“你好烦啊,姓宋的!”


宋居寒拉住他的两只手,将他一把扯了起来,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宋格只能被迫起了床。


【笑死了,是宋居寒亲生的没错了。】


宋居寒陪着宋格洗漱出来,何故的早饭已经在收尾了,宋居寒走过去环抱住何故的腰,将脸贴在何故脸旁边,给了他一个吻,“早上好,宝宝。”


宋格也不甘示弱的抱住何故一边腿,仰着头看何故,“爸爸早上好,我也要亲亲。”


何故先和宋居寒相视一笑,又在宋居寒脸上亲了一口,又弯腰揉揉宋格的头,亲亲他的小脸蛋,“宝贝早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有爱啊他们这一家。】


【楼上姐妹点题了】


【逆子怎么这么温柔,我草,我哭死】


【小宝贝是叫啥来着,核桃?笑死我了】


【虽然名字搞笑,但不能阻挡我们核桃可爱】


吃完早饭,一家人录完出发前的前采就出门去了超市,开车的时候路过了一家超市,何故解释道:“虽然这家超市比较近,但是我们要去另外一家。”


宋格在旁边附和道:“对~”


“因为答应了宋格给他买他喜欢吃的零食,这家超市没有,只能开车去另外一家比较近的。”


宋格这次直接将脸凑近镜头:“我喜欢吃的——脆脆。很好吃的哟~”


【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宝贝!】


【救命,小宝贝告诉姨姨你喜欢哪个颜色的麻袋?】


【宝贝叫宋哥啊!】


【楼上姐妹怎么直接认哥了笑死我了!】


【宋格,宋哥傻傻分不清楚】


宋居寒在后视镜里扫了一眼宋格,提醒他道:“坐好,宋格。”


宋格立马乖乖在儿童座椅上坐好,虽然他和宋居寒平时像两兄弟一样,但是宋居寒认真凶起来的时候他还是很害怕的。


在去超市的路上,为了和直播间观众互动,随行的工作人员会在弹幕上随机抽几个问题来让他们回答。


弹幕刷的更快了,宋格盯着工作人员放在他面前的平板感觉要晕过去了。


工作人员随机截屏,将在第一个的问题念了出来:“第一个问题是:想知道宋老师一家为什么会上这个综艺?”


宋居寒很快答道:“其实是上次上节目李导帮了我一个大忙,本来安排好的人突然有事,我就来帮个忙了。”他看了看何故又接着小声说道:“我是不想上的,毕竟核桃还小,后面问了他的意见,他还挺乐意陪我工作的,我宝宝说可以记录一下核桃的成长,也可以让粉丝见见我,所以我们就来了。”


【懂了,主要是何故劝他的吧】


【宋居寒是故宝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故宝男,我草,好好笑,但是形容的很正确】


【不是姐妹!你们怎么问的问题这么不劲爆!】


【嘿嘿…可以问昨天晚上的细节吗?】


【我草!宋居寒这个小气鬼肯定不会说的】


【第二轮来了,姐妹们问些有用的啊!糖是我们自己创造的】


工作人员又念出了第二个问题:“核桃一个人坐在后排不闹吗?哈哈我家宝宝一个人坐后排可闹腾了。”


没错,何故坐的副驾驶,宋格一个人坐在后排,一提这个宋格就有话说了。


他终于找到了一个揭宋居寒短的好机会:“哼,爸爸本来是在后面陪我的!爹地他装作自己找不到路,要爸爸帮他在前面弄这样弄那样!他是大坏蛋!把爸爸拐去前面了。”


被儿子这样揭穿,宋居寒咳嗽一声掩饰尴尬,“嘿,怎么了,副驾驶就是要留给老婆坐的。”


【他真的,我笑死,宋居寒你幼不幼稚啊】


【寒故就是坠屌的!甜死我了】


【姐妹们,把昨晚干了什么给我刷起来】


很快第三轮,满屏几乎都是同一个问题。


工作人员:“好了,马上要到目的地了,这是最好一个问题咯,我们来看题目。题目是:不问别的,寒故昨晚干了什么?”


宋格听不懂寒故两个字,以为单纯问昨晚干了什么,傻傻滴一一数道:“昨晚核桃吃了饭,看了电视,然后睡觉了,噢!爸爸每天都会给我讲睡前故事,然后很多次还没讲完,就被爹地带走了。”


【嗯嗯,宝贝好棒啊,但是你先别回答,让你爸回答】


【你们!小孩子还在呢!继续说,反正他也听不懂】


【救命核桃好可爱,但是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让我磕】


【嘿嘿…带走了之后干了啥,宋居寒、何故你们来说】


镜头很懂事的切到了前面的摄像头,拍到了何故表情一瞬间变懵,然后脸和脖子飞快红了起来。


而一边的宋居寒一边停车,一边勾着嘴角道:“还能干什么,干一些爱干的…”


何故飞快捂着他的嘴,“什么都没干!快下车了!”


等何故放开他,他又接着道:“嗯嗯,我宝宝说的都对。”


只留下弹幕一片啊。


后续下一章宝子们有没有想看的梗啊,欢迎评论告诉我!

评论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