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接接

永远沉迷于幻想

【贺红】金丝雀逃走计划

可以将贺天的人设代入到贺呈那个年龄阶段体验更佳。


/HE


/一发完


/

“愚蠢至极的权贵,我要你为我臣服。”


“永远别想离开我,永远做我笼中的金丝雀。”


有人敲门打断了气氛紧张的会议,来人在贺天耳边低声说了什么,便只看见本就皱着眉的老板眉头皱的更深,然后匆匆忙忙的站起身走了出去。


贺天边往电梯的方向走边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


这已经是莫关山第二次逃跑了,不是单单出门,而是人已经到机场了,被他安排在身边的人拦了下来。


贺天只能赶紧往机场赶,深怕人跑了,心想是否是自己对小孩儿太好了,让人每天都只想着逃跑。


而另一边的莫关山被贺天的人拦下了也不急,就安静的坐在候机室的座位上,看起来一点也没有要赶飞机的样子,看着很乖巧。


贺天一直对他很好,但从来不碰他,对就是那个意思,他们还没上过床,他喜欢贺天,贺天也会亲亲抱抱自己,但每次要到那一步他就会停下来然后给他盖好被子抱着他睡觉,每次都把莫关山气得不行。


再又一次贺天又抱着他让他睡觉,他一把推开了贴着他的男人,那啥抵着他腰那儿,都要把他抵成腰间盘突出了,还要盖着铺盖纯睡觉,他不敢置信的问道:“都到这一步了,你还让我盖着被子睡觉?!”


贺天只是拍拍被子哄他睡觉,莫关山转过身在被子里生闷气,是他莫关山不够性感了,还是贺天那啥有问题,这么硬也不像有问题的啊,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人了?


他们是在国外认识的,莫关山被地头混混玩阴的摆了一道,贺天见到他的时候他强撑着把最后几个混混打爆,被贺天捡到带回了家,之后便被他宝贝般养了起来。


他们才相处不过几个月之久,京城一圈的权贵都知道了贺天有个不能惹的宝贝疙瘩,像金丝雀一样养在身边。


在大家都以为他们俩是啥啥都做了的时候,其实他俩才刚打个啵儿,还是因为莫关山的各种勾引,贺天忍不住了才破了这点界线。


他想逃跑其实纯纯是因为想逼一把贺天,他每次都会睡到自然醒,有天他醒了以后发现贺天和见一在聊天,他刚走到楼梯口,就听见见一向贺天八卦他。


见一他见过几次了也非常熟悉了,算是贺天的发小了,所以贺天肯定是不会骗见一的。


他脑子里只剩下贺天那一句:“…诶,我,他在我眼里就是一小孩儿…怎么可能对他有那种心思。”


莫关山后槽牙都要咬碎了,好,好得很,小孩儿是吧,老子都二十四了小什么孩啊,没有那种心思是吧,都对老子印成这样了,还嘴硬是吧,贺天你给我等着。


于是莫关山就计划着逃跑计划,第一次逃跑被贺天成功的抓了回来,他就是故意被抓回来然后又再跑,引起贺天的恐慌。


果然这才第二次,贺天就慌的不行了,他有些急切的脚步声打断了莫关山继续回忆的思维。


他沉沉的看着莫关山,示意身边的人离开,只留下他和莫关山,开口质问道:“你要走哪儿去?”


莫关山站起来,他的身高在人群中已经算出众的了,而贺天却比他还要高一截。他看着贺天明明很烦躁却还要心平气和对他说话的样子就好笑,他满意的说道:“既然先生不需要我,那我便只好去寻找另外的人爱了。”


这句话要素过多贺天一时不知道该抓哪条重点,“不是,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需要你了,等等,你要去找别人谈恋爱?你…你什么意思?你要,你,爱谁?”


爱情果然使人冲昏头脑,没想到一向沉着冷静的贺总也有这一面,莫关山看着眼前好看的让人挪不开眼的人,走上前去抱住他,“先生,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要不要和我作矮?不然,我就去找别人了。”


莫关山每说一个字贺天的眼睛就瞪大一点,他说完最后一句话就被贺天一把抓住,力气大的让他有点吃痛。


“你敢,莫关山是你非要逼我做一个变态的。”


他已经接受了自己对莫关山那点龌龊的心思,没错,他就是想草莫关山,从见面的第一眼开始就想,一开始是自己不敢承认自己像个变态一样觊觎别人的肉体,一直在逃避这个话题。


每次莫关山勾他,都快要把他憋出病来了,现在想通了,恨不得天天拉着莫关山把之前的都补上。


尼玛的,还不如和贺天谈尼玛的柏拉图恋爱呢。


每天被贺天以各种理由索取的莫关山如是想到。


彩蛋1k+

是贺天的朋友和毛毛打趣之前嘴硬的贺天

评论(18)

热度(3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