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接接

永远沉迷于幻想

【贺红】老大把我认成他老婆了怎么办

我叫陈晃,你可以叫我橙子,我的大哥是贺天,哦不要误会,我们不是什么黑恶势力,我大哥是正经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商人,而我则是正经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商人的助理,好吧,偶尔遇见那种混账拖欠货款的,我们也只能采取那种方式威逼利诱一下。 

 

那么,我现在在哪里呢?呃呵呵,我在南非做市场调研。大哥美名其曰,要开拓国外市场,让我去做市场调研。 

 

只有我知道他就是公报私仇! 

 

我真是无辜的!啊啊啊啊我恨你贺天!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平凡的一天我结束平凡的工作,回到家正想好好放松一下,今天大哥那几拳真是猴赛雷啊,直接把对面几个傻逼干翻,哎呀,真是爽了。 

 

刚坐在沙发上,手机就响了,我疑惑的拿起手机,咦,是大哥?又有啥事啊。 

 

我带着一点抱怨打开了手机查看我大哥的消息,哎,苦命的打工人。 

 

当我看清了大哥发来的消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被雷在了原地。 

 

【老大:老婆宝宝亲亲…】 

 

【:T^T今天和对面打起来他们都骂我…好凶凶…】 

 

【:呜呜,好害怕,要老婆宝宝亲亲才能好(ㅅ´ 3`)♡】 

 

我直接一整个傻在原地,那边的大哥丝毫感受不到我被雷劈了一样的心情,还在发过来信息。 

 

【:我手手都扭伤了,莫仔你给我吹吹】 

 

不敢想象,我要是再不阻止我大哥接下来我还会听到什么无法直视的东西。 

 

于是我鼓起勇气,手指颤抖的打下一行字。 

 

【🍊:…】 

 

【:大哥…你…是不是发错人了…?】 

 

我紧张的看着上面的【对方正在输入中…】几个黑色大字,然后变回了老大二字,最后聊天界面死一样的寂静了10秒,终于一条消息弹了出来。 

 

【老大:草】 

 

【:你踏马有病啊】 

 

【:和我老婆用一个头像】 

 

我正准备狡辩一下,然后没过多久聊天框又出现了一个绿色的长条。 

 

大哥发来了长达60秒的语音,我没有点开的勇气,于是我点下了删除,删掉就是没发。 

 

【🍊:老大,我真的真的只是觉得这个头像好看👉👈】 

 

【:我不知道大嫂用的也是这个头像啊啊,我错了,老大】 

 

【:再说了,你自己看错了,也不能怪我…👉👈】 

 

【老大:^_^星期一等着】 

 

老大回了这条消息之后,无论我怎么骚扰求情都没有回复。 

 

呵呵,骚男人。不就是看到了你的另一面吗。于是我就这样领到了非洲出差一周的苦差事。


彩蛋是莫仔知道这件事之后,彩蛋低至一张粮票,宝宝们快看起来!!!

(有互动抓人哦,大家不要错过)

评论(4)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