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接接

永远沉迷于幻想

【瓶邪】怀孕了,但和孩子爸在冷战

/吴小狗怀孕了,但在和大张哥单方面冷战的故事

/ooc致歉/


吴邪说不清这是第几次因为身体的原因和张起灵吵架,他当然知道张起灵是担心他,可是他也很委屈啊。 

 

他这些日子,既没有抽烟,也没有喝酒,还每天好好吃饭,按时吃药睡觉,偶尔兴致来了,还和张起灵一起去跑跑步。 

 

这简直是健康得不能再健康了好吗,结果这个星期以来他突然开始时不时干呕,饭也吃不下,还总是无精打采,有气无力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啊,他明明什么坏事都没干啊,然后张起灵就开始数落他了。 

 

换谁谁不委屈,呵呵,吴邪暗暗下定决心,再也不要理张起灵了。 

 

就在他们“冷战”的第一天,吴邪的情况似乎更严重了,吴邪还是有点害怕,毕竟他现在上有老,下…旁边还有小哥和胖子要“照顾”,他还是希望健健康康的陪他们走到老。 

 

于是吴邪趁张起灵和胖子都不在家就在附近的医院挂了个号去做个检查。 

 

…… 

 

“不是,大夫,你有没有看清楚啊,我是个男生啊,男生,没有怀孕功能的那个性别。” 

 

坐在桌子那头的医生看看吴邪又看看报告,扶了扶眼镜,声音也带着点不确定道:“呃,吴邪先生是吧,我知道你是男生,可是这个报告的结果确实是指向你有3个周的身孕了。其实这个时代男人怀孕的例子也越来越多了,你完全不用担心,你要是不太相信,等过几周再来检查一下看看。” 

 

吴邪:…… 

 

不是,虽然他和张起灵羞羞的事是没少干,但是谁他妈能想到他吴邪,一个男的能怀孕啊! 

 

吴邪不信邪的在药店买了三支验孕棒,按着说明书上的操作一步一步来,等待结果的心情依然是难以言说的。 

 

他要是真怀孕了怎么办? 

 

是他和小哥的孩子,日后会有一个既像他又像小哥的孩子叫自己爸爸,这个感觉好像还不错…但是,吴邪总感觉自己忘掉了什么。 

 

看到两条杠的时候,吴邪终于接受了他怀孕的事实,也终于想起了他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 

 

他和张起灵还在冷战呢! 

 

这样一想,吴邪感觉更委屈了,臭张起灵,可恶的张起灵,明明就是他害自己变成这样的,还要反过来怪我没照顾好自己!真是太过分了! 

 

他对着那两条杠随手拍了一张,拿着手机发了一条仅胖子和小哥可见的朋友圈,然后收拾好被他乱得乱七八糟的东西,大摇大摆的回到房间里睡大觉。 

 

那边胖子和张起灵一起上镇上给吴邪买调理身体的草药和今晚做的菜,胖子为了吴邪能多吃点也是操碎了心,每天费心费力的研究菜谱,不过也是他的一项爱好就是了。 

 

“小哥,你去给天真买杯奶茶呗?”看到张起灵马上皱起的眉头,又赶忙说道:“诶,瓶仔,不是胖爷我说你,你看我们小天真这两天那个委屈劲儿,你还真打算让他一直不理你啊,啊是吧,听胖爷的啊,偶尔喝一杯没啥的,快去给你小男朋友买杯奶茶去。” 

 

张起灵顿了顿,微微点点头,往旁边一家奶茶店走去。 

 

胖子边拿出手机边摇摇头:“真是的,两个不省心的,还要胖爷我替你们操…我草!” 

 

胖子一下子站直了瞪大眼睛去看手机里刚才看到的朋友圈。 

 

小天真: 

不是爸爸不爱你,只是不想让你来到这个没有爱的家庭…【配图:两根杠】 

 

他他他没看错吧,吴邪这是啥意思啊,胖子赶紧往张起灵那边走过去。张起灵刚接过做好的奶茶,转过身就看见胖子急急忙忙的走过来,“怎么了?” 

 

“瓶仔啊瓶仔,出大事了!”随后又凑到张起灵耳边压低声音说道:“吴邪好像怀孕了!” 

 

张起灵一下停在了原地,“什么?” 

 

“哎呀,我说不清楚,你自己看。”把还停在那个页面的手机递给张起灵,王胖子赶紧往车那边走去,“我去把车开过来,小哥你在这儿等我,我们马上回去。” 

 

没有人答复他,他回头看了看,张起灵好像…傻掉了…? 

 

等他把车开过来,叫了张起灵好大几声那人好像才回过神来,张起灵上车第一句话,“我…我要当爸爸了?” 

 

懒得看见张起灵有这种时候,胖子不禁有点好笑,“不一定呢,万一…” 

 

话还没说完就被张起灵一个眼神过来吓得立马改口,“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没有万一,那小天真怀孕了,不是你的还有谁。” 

 

两人紧赶慢赶终于回到了家里,家里好像没人,胖子叫了几声吴邪也没有应,胖子弱弱的说:“小哥,你说咱天真应该不会玩带球跑那一套吧?” 

 

“带球跑?” 

 

“呃,没事,我小说看多了,去卧室看看天真在不在?” 

 

推开卧室的门看见吴邪在里面呼呼大睡,旁边还摆着三个yyb,有一个没使用,另外两个都显示的两条杠,他们俩这才把心放回肚子里,人还在家就好。 

 

胖子拍拍张起灵的肩,低声说道:“去吧小哥,好好哄哄,之前可把人委屈坏了。”说完这句话,就悄悄退出去顺便把门给带上,把空间留给小两口。 

 

张起灵看着床上睡着的爱人,眼神不自觉的落在吴邪平坦的肚子上,那里现在还有一个小生命也在悄悄呼吸着。 

 

吴邪睁开眼就看到自己眼前有一个黑黑的东西贴在自己肚子那儿,“你干嘛,吓我一跳。” 

 

张起灵听见吴邪的声音抬起头,“吴邪…真的有宝宝。” 

 

吴邪愣了一下,张起灵的眼神直击心灵,让他有一瞬间觉得张起灵怪可爱的,一定是错觉,随即又想起他们还在冷战,“没有!”看见张起灵一下子瞪大的眼,一辈子能让张起灵露出这种表情,他吴邪也是知足了,他冷笑一声继续说道:“呵,父母冷战,孩子被冻死了。” 

 

张起灵赶紧哄道:“没有冷战,对不起吴邪,我错了,你这段时间做得很好,是我主观判断了。” 

 

吴邪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继续不说话。 

 

张起灵也不是个会说甜言蜜语的人,他认为行动比语言更有说服力,他凑上去亲亲吴邪,“不生气了好不好,我给你买了奶茶。” 

 

“你最喜欢的,可以喝一整杯,好不好?” 

 

吴邪脸上故作的表情终于有所松动,“真的?哼,好吧,那我就大发慈悲原谅你吧。” 

 

“在哪儿啊奶茶?” 

 

“你买的哪家的?我想喝…啊!你怎么知道我想喝这个,嘿嘿小哥我爱你!么么么么么!” 

 

“你要不要喝一口,喝一口嘛喝一口就一口。” 

 

“……” 

 

“……”


隐藏结局是if线

吴邪未成功的跑路计划


隐藏结局一张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19)

热度(1421)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