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接接

永远沉迷于幻想

【兔赤】赤苇编辑有两只兔

/兔赤已婚有一娃/


在赤苇眼里木兔不管多少岁都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就算有了小兔也一样,甚至这个当爹的有时比娃还要幼稚。 

 

哦插播介绍一下他们家小兔,大名木兔承治,小名就叫小兔,长得是一看就知道是他俩的孩子的程度,发色遗传了光太郎,而眼睛和嘴巴又遗传了京治,总的来说不动的时候像京治(虽然这种时候少得可怜),动起来就是和木兔一样的多动宝宝。 

 

接着来说他们家的两个幼稚鬼,比如他们家出去购物,总是出现这种情况。 

 

“akaashi,我想要这个——” 

 

“爸爸,我想要这个——” 

 

两道声音一起响起,然后大兔和小兔互相看了看,然后又一起亮晶晶的看向掌握最终决定权的京治。 

 

赤苇:“。” 

 

赤苇京治先生分别看了看两边的需求,msby的主攻手木兔光太郎先生想要一套看起来特别帅的高达。 

 

而向日葵小一班的木兔承治同学想要一个比他还大的马里奥玩偶。 

 

明明自己并没有透露出两个人必须二选一的意思,两个人却已经自顾自的争了起来。 

 

“你这么老大一个人了,怎么还要玩玩具啊?爹地你能不能像一个成年人!” 

 

“你这小兔崽子怎么还人身攻击啊!谁又老又大了!你别乱说好不好!这怎么可能是玩具,这是艺术品。” 

 

“我不要,反正马里奥比这个更可爱,哼!” 

 

“啊——小兔崽子,明明高达更有性价比好吧?” 

 

最后两个人一同把目光对向赤苇,“爸爸/赤苇!” 

 

他不禁有些好笑,看着两只兔在这里吵来吵去也觉得很可爱,他大概是没救了。 

 

还没等他说话,小兔使出必杀技,“爸爸,我有了马里奥先生之后完全可以自己一个人睡觉哦,就不会害怕了哦!” 

 

木兔听到小兔的条件不禁有些心动,他清了清嗓子,“京治,我觉得小兔这个请求特别合理。”顿了顿又说,“啊啦啦,当然我的请求也很合理诶,akaashi——” 

 

赤苇被两人可爱到不行,他在两人脸颊上一人亲了一下,“好了,都买,我可从来没说过只能买一个哦,两个幼稚鬼。” 

 

“好耶,最喜欢爸爸/赤苇了!” 

 

上面那种情况都是很好解决的,最让猫头鹰饲养员觉得棘手的事是小兔对自己的东西特别有独占欲,特别体现在他的爸爸身上,在他眼里连他爹地也不能一个人霸占他爸爸。 

 

就以一个很普通的早上为例,赤苇编辑睡眼惺忪的从床上起来,走在楼下才发现小兔已经开始吃自己的早餐了,木兔站在餐桌旁,好像在盛什么东西。 

 

赤苇边问好边在木兔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然后很自然而然的木兔弯下腰和赤苇接了个早安吻。 

 

然后坐在对面好好吃早餐的小兔突然发出了暴鸣,张牙舞爪的让“可恶”的大兔恶魔放开他爸爸。 

 

赤苇松开木兔,走到小兔旁边坐下开始进行安抚和引导工作。 

 

就在自己好不容易把小兔安抚好并让他保证以后不会这样随意发脾气后,突然发觉大兔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 

 

看过去发现人果然进入了消极模式里。 

 

又赶紧过去安抚另外一只大猫头鹰。 

 

不管另一边小兔的惊呼,他捧起木兔的脸,先亲了亲,“不开心了?” 

 

木兔的嘴被挤得嘟了起来,看起来像是在要亲亲一样,特别可爱。 

 

“京治…” 

 

赤苇忍不住又亲了亲猫头鹰,“好了爹地,不要生承治的气了好不好?承治已经知道错了哦!我给他说过了,爸爸和爹地亲亲是很正常的事情,这证明爸爸和爹地特别相爱。”摸了摸爱人竖着的头发,又接着说,“还生气吗?” 

 

木兔正准备说话就被等候多时的小兔打断,“我觉得,爸爸可以给我两个亲亲后给爹地一个亲亲。”说着还用小胖手比了一个“1”。 

 

猫头鹰的顺毛进度值一下子被拉回到“0”。 

 

“木兔承治!你这臭小子,我亲我老婆为什么还要你同意啊!这可是我老婆啊啊啊!akaashi,你看他!” 

 

赤苇又亲了亲木兔,无奈的看向满眼戏弄老父亲特别开心的小兔,“承治,你再这样,你爹地可要哭了。” 

 

“唔,把爸爸让给你一个人好了吧,爹地,别哭了。” 

 

“我没哭!京治本来就是我的!” 

 

“赤苇…” 委屈巴巴的仿佛真的要哭了一样。

 

“啵”“啵”左脸和右脸分别被老婆和儿子亲了一下,木兔一下子愣住了,“爹地真是小宝宝哦~” 

 

还好这种情况也算比较好解决,家里的两只猫头鹰虽然打打闹闹但是还是互相疼爱的。

评论(3)

热度(3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